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二班举行“青春记忆”毕业汇报演出。
日期:2021-05-30  发布人: 览量:

5月30日晚上,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二班在演播厅举行了“青春记忆”毕业汇报演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高岐奎院长、王春生院长、崔彤彤主任、王国俭主任、李帅等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2019级音乐表演二班学生蔡妍、陶婷等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歌曲、拉丁舞、民族舞古筝、钢琴等乐器表演、小品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

回望尽头留下青春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毕业生们深情地用演出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老师对学生的嘱托,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激荡着每位毕业生的心田。四年的校园生活仍历历在目,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晚会在群舞《流逝的时光》中完美落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