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专升本“诚信教育”专题工作会议暨“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活动
日期:2021-06-03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2021年专升本统一考试诚信教育,严肃考试纪律,引导考生诚信应考。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要求,6月2日-3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召开了2021年专升本“诚信教育”专题工作会议暨“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专职辅导员、18级全体辅导员和150余名专升本考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岐奎主持。

会上,副院长高岐奎解读并传达了我校专升本考试相关文件精神和注意事项。

接着,学管办主任崔彤彤向同学们宣读了《刑法》(修正案九)、《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33号令)、《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诚信承诺书》、《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考“无声入场”实施办法》等摘要文件,并播放了《刑法》(修正案九)和考试作弊警示教育宣传片。

随后,院长穆向阳强调了“诚信考试”的严肃性,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无声入场”的政策和要求,对考试当天不允许携带无关的物品,穿着衣服不能含有金属成分等注意事项进行全面讲解,使考生认识到无声入场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大家提前穿戴好考试当天所需的服装和鞋袜参加第二天“无声入场”的模拟演练。

图片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爱东贴心提醒考生要注意寝室空调温度,饮食清淡忌辛辣,预防生病,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他对考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诚信考试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二是要衣着必须符合要求;三是要把“无声入场”落实到班,落实到人,一个不落,确保人人“无声入场”。

会后,我院向每位考生发放《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考生诚信承诺书》,要求同学们仔细审阅相关内容并在承诺书上签名,切实做到一人一签,并将存根收取留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