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收到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扬信
日期:2021-11-03  发布人: 览量:

今年夏日,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河南大地打响。经过全国人民历时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后河南疫情终于得到了平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先后收到了来自中共兰考县组织部、共青团兰考县委员会、兰考县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和共青团民权县委、民权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中共胡集回族乡委员会的表扬信。信中表扬我院19级幼儿发展教育一班的张银雪同学和20级音乐教育一班的马灿同学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候积极响应号召,坚守疫情防控岗位,出色的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为此次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重大贡献。

在暑期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张银雪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入志愿者队伍,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她在村卡点风雨无阻值守把关,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维持临检队伍秩序,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家乡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民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时,马灿同学没有丝毫犹豫,迅速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参与了中高风险人员流调、防控、人员信息核实等防控防疫重要环节工作,并出色完成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敢担当、能担当的风采。

以张银雪、马灿同学为代表的周职学子、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在抗疫第一线担当志愿者,他们不畏风险,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更反映了学校立德树人的突出育人成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