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校企合作洽谈会
日期:2021-05-30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5月30日上午,李明臣副校长参加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戏曲表演专业与阜阳市文广新局文艺科科长刘丽娜、阜阳市演艺有限公司副总蒋祥林、副总何艳梅、副团长甘建伟一行的座谈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之前,阜阳市演艺有限公司领导观看了我校戏曲表演学生的基本功和教学戏展示,并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穆向阳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我院戏曲表演专业的办学情况。蒋祥林副总介绍了阜阳市演艺公司的基本信息以及演出情况,并对我们校戏曲专业师生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能为戏曲专业学生毕业后就业提供良好环境,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

最后,李明臣副校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合作要求。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了解对接,争取早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达成合作愿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