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唱响红色旋律,献礼建党百年”红歌大赛
日期:2021-05-25  发布人: 览量: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面展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紧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25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举办以“唱响红色旋律,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红歌大赛,来自我校的2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由杜一萍、李晨阳、石孟晓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一首首歌曲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自始至终贯穿着感怀和奋进的基调,比赛选手用歌声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深沉情感,同时也在歌唱中重温了革命岁月。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3名。

此次红歌大赛的举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坚定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