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视觉传达专业19级书籍装帧展
日期:2021-05-25  发布人: 览量:

《书籍装帧》这一门课程是视觉传达设计领域主要的课程之一,虽然大部分的视觉传达设计学生在将来都不会从事专业的书籍设计行业,但书籍设计在设计的各个领域都有广泛的运用。该课程涉及了图形设计、插图设计、字体设计、版式设计领域的方方面面,贯穿了大部分基础课的要点,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整合学习思路,迈向成熟的设计思维,具有宏观的意义。

在教学中,一方面要求学生对各种排版软件有一定的认识,在教学过程中使用coreldraw、Adobe illustrator等软件,让学生带有目的性的对软件进行练习。同时,将理论知识与实际能力、方法训练,强调实践性、可操作性,将理性与感性融会于设计的构思之中,对设计资源、主题、内容、构成、技法进行有机的重构编排,体现了课程的内涵与组织形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