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学干部培训大会暨聘任仪式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12-15  发布人: 览量:

为鼓励新一届团学干部再创佳绩,12月15日下午4点40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学干部培训大会暨聘任仪式大会在学院一楼演播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院长穆向阳、副院长高岐奎、王春生、学管办主任崔彤彤出席大会,全体团学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管办主任崔彤彤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学管办主任崔彤彤宣读19届团学干部聘任名单。接着,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聘书,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台下学生掌声雷动,纷纷为他们喝彩点赞。团总支副书记赵晓瑜、学生会主席张世龙作为干部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勤勉学习,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聘任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作重要报告,他强调:学生干部,既是学生,又是干部,学生要注重学习,干部是要为了学生而工作。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王书记提出五点建议:一要端正思想动机,准确工作定位;二要善于总结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三要积极加强实践,提升工作能力;四要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艺术;五要注重个人修养,提高个人魅力。在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收获良多。大会最后,全体团学干部与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提高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勉励新一届团学干部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全体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推学院团学工作攀登新台阶,为学校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