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青海学生李瑞
日期:2019-12-16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12月16日晚自习放学后,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副院长王春生、高岐奎、学管办主任崔彤彤及辅导员来到女生宿舍7571房间看望慰问2018级学前教育一班的青海学生李瑞,为她带来关爱与温暖。

12月8日晚9点,李瑞同学运动时不慎受伤倒地,院领导第一时间开车带着学生到骨科医院做检查。经诊断,确诊为髌骨错位,韧带拉伤,当晚医院为其用石膏固定伤腿。晚11点,院领导亲自用担架把学生从送回的救护车上抬到五楼宿舍,当晚又为其购置了拐杖和坐便椅。事隔一周,李瑞同学的伤情一直牵挂着领导的心,这次带着慰问品又来看望她的恢复情况,嘱咐其安心养病,早日恢复健康,早日重返课堂。面对院领导及同学的关怀,李瑞同学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安心养病,争取早日返回课堂,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牵挂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们。

领导的慰问,让她感受到学校浓浓的关爱之情,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本的育人和管理理念。

微信图片_20191217103626微信图片_20191217103907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