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教师声乐专场汇报演出
日期:2019-12-12  发布人: 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检验声乐教学工作成果,提升专业实践经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12月12晚上7点,经过我院的精心策划和准备,音乐表演专业声乐专场汇报演出在一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李庶泉、教务处副处长苏奎、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音乐表演专业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汇演。

本次声乐汇演采用钢琴伴奏+清唱的形式,重点突出声乐与琴法之美,作品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王国俭和马颖超老师的意大利艺术歌曲和咏叹调,刘建新老师演唱的民族歌剧《白毛女》中的咏叹调《十里风雪一片白》,李荣老师的京剧风味十足的《梨花颂》,高飞老师的艺术歌曲《我爱这土地》等,为学生们献上了一场视听丰美的艺术盛宴。最后,本次汇演在穆向阳副教授一首动人的《梅花引》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汇报演出充分展现了音乐表演专业老师们的声乐素养和琴法水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极大地调动了师生教与学的主动性、积极性,对师生声乐技能、专业水平和艺术素养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