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2023年廉政谈心谈话工作
日期:2023-12-08  发布人: 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廉政谈心谈话工作的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推动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强化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委认真开展2023年廉政谈心谈话工作。

2023年12月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同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集体谈话,他要求大家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执行政治纪律,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真正体现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在专业建设、项目推进、科研服务、对外交流等工作上落实落细,要有规划。三要严格自我约束,做到廉洁自律,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做人做事要有底线,特别是在改革过程中,对一些风险要有预判,规范采购程序,规范资金使用。他还充分肯定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进展情况。

王春生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出发,原原本本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中《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文,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跟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进行了廉政谈心谈话,要求大家结合岗位工作,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师生成长,做到廉洁自律。会后,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对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各支部书记也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开展了此项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