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党心暖人心”关爱学生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3-12-13  发布人: 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好的关心与帮助学院外省学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党员教师在学生成长中的思想引领作用,12月13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艺术演播厅举行“党心暖人心”关爱学生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外省学生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教学办主任李晨阳主持。

副院长杨晨讲到,要建立好党员教师与外省学生的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关怀与帮助,做到精准引导、教育和陪伴,发挥党员教师的先进性作用。同时不定期观察学生生活状况,对学生多帮扶、多引导、多关心,及时做好工作记录,落实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教书育人的目标。

外省学子代表22级学前教育四班徐嘉姿讲到,非常感谢老师和学院对我们的关怀,并表示将继续虚心学习、提高自己,脚踏实地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将来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教师代表石孟晓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时刻把学生的困难和需求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以身作则。要根据外省学生的需求建立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和措施,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党总支书记王春生作总结,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关爱学生政策得到真正的落实,使远离家乡的学生在思想上、生活上得到关心,让学生真切地体会到学校的温暖。同时希望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积极的引领带动作用。

此次启动仪式搭建了党员教师与学生的交流平台,引领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处处发挥标杆作用,积极投身到为学生解决难题的实践中去。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员教师帮扶学生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让每一位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