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日期:2023-11-30  发布人: 览量: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巩固拓展党课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检验学员培训期间学习效果,11月29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101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三楼4334、4336、4339教室进行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闭卷答题。在答题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态度端正、认真思考、规范作答,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考试中,监考老师全程严格监督,考场秩序井然,展现出我院良好的考风和纪律。

此次结业考试,旨在严格把握党员“入口关”,促进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强化理论知识,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为我院党员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