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3-11-28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11月27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艺术演播厅召开“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王春生主持。

党员服务示范岗田晓思老师立足岗位争先锋,潜心服务葆初心。“润物无声勤耕耘,桃李花开满园馨。”使得全班同学更加团结、友爱。

党员服务示范岗石孟晓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哪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她以身作则,坚持用真情呵护学生,用爱陪伴学生成长。以心育心,静待花开。

党员育人服务岗高来成老师从事二十年辅导员,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使命。与学生真诚相处,用爱与学生沟通。

党员教学示范岗李晨阳老师以“五个一”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建议教师们积极参加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希望打造出高质量的教学环境。

党员管理示范岗杨晨老师对个人事迹进行汇报,“坚守岗位,做好服务;转变角色,以身示范;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在报告的最后他引用“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来鞭策自己。

党员科研示范岗耿润老师用自身的经验告诉教师们要重视对工作的严谨态度、提升自身能力,建议各位教师从教学课程建设出发,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质量。

现场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在未来教学生涯中,时刻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努力培育良好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夯实学院人才培养为基础,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体系化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