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3-11-28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11月27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艺术演播厅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学办主任李晨阳主持。

副院长杨晨宣读2023—2024学年上学期学院领导联系班级工作方案。提出明确要求,坚持职业教育、实事求是、立德树人导向。强调教师需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副院长耿润讲到,学风建设是学生思想水平、学习态度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学风建设,目的是构建更加完善的学风建设工作体系,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动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高岐奎传达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以《迎难而上,奋力在高职教育发展中建新功》为主题的讲座主要内容,强调学院应坚持学思想、强党性、悟原理、建新功的高质量发展,把握产业融合、校企合作为核心的目标,加压奋进建新功。

党总支书记王春生传达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在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通过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推进会,明确学院今后工作方向,把握职业教育的核心,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