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日期:2023-11-06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11月6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及各支部支委委员参加。

高岐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开展研讨交流。

王春生最后表示,集中学习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主动把思想摆进去,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党的创新理论真正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通过集中学习,强调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环节相贯通,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让师生感到学院的新气象和新变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