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文艺进社区”许寨站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8  发布人: 览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许寨社区开展“文艺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周口市经济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主任徐方、许寨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许化启、校党委副书记李明臣、副校长于爱霞、宣传部部长万四新、组织统战部部长张丹出席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许寨社区的百姓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徐方为本次活动致辞。

我院党员志愿者共出演节目13个,优美的旋律、曼妙的舞姿,点燃了全场氛围。党员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表现、独特的唱腔为现场居民送上精彩的演出,获得了群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开场舞《民族一家亲》

马颖超老师演唱《不忘初心》

王莉老师演唱《父老乡亲》

薛仁杰同学演唱《花木兰》选段“人逢喜事精神爽”

杜一萍老师演唱《幸福中国一起走》

高飞老师演唱《咱老百姓》

周琦老师演唱崔派名段《秦香莲》核心唱段"三江水洗不尽我满腹冤枉"

陈旭老师演唱《再见了大别山》

黄婷婷老师演唱《爱在天地间》

刘甜宁、杨佳乐同学演唱《白毛女》片段“北风吹,雪花飘″一折

王国俭老师演唱《感恩》

李香老师演唱《穆桂英挂帅》

高飞、马颖超老师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文艺进社区”许寨站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唱响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引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深入基层,讲好中国故事,创作和展示更多好的文艺作品,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为人民群众持续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