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3-11-06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廉洁校园”建设,11月6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高岐奎主持。

院长高岐奎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带领与会人员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作讲话,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牢牢把握“常”“长”二字,经常抓,长期抓,在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的机制上下功夫,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取得长效。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