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日期:2023-10-21  发布人: 览量:

10月12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与学院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党总支书记王春生与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背景、历史意义和具体做法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随后,院长高岐奎分享自身的心得体会,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端正态度深入学习、坚定立场不忘初心、绝对忠诚矢志奋斗、强化作风勇于担当、务实进取永不懈怠,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我院全体党员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院将继续开展自学研读、交流研讨等学习方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