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研讨会
日期:2023-10-21  发布人: 览量:

10月9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研讨会。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党总支书记王春生指出,这次读书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领导班子要严格按照读书班安排表有序开展各项学习。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和分管工作逐个讲体会、谈思考,在相互学习中得到了共同提高,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读书研讨会的举行,进一步提高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境界,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接下来学院将严格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带着各项工作的“疑点难点堵点”,切实将读书班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