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0-21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20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讲授题为《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副校长于爱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党课由副院长耿润主持。

党课上,王春生书记结合专题党课“如何学、怎么做”等问题,围绕“坚定信念,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和“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两方面做分享。

首先,王春生书记结合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伟大精神,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根本原因。随后,他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和个人理解体会,学习爱岗敬业的典范,鼓励每一位党员教师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做学习上的“排头兵”,做工作上的“领跑者”,在学校各项学习、工作中亮明党员身份,树立先锋形象,把深入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实干本领。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更硬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