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学工作检视研讨会
日期:2023-10-21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主题教育学习,10月11号,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学工作检视研讨会。院长高岐奎、副院长杨晨、教学办主任李晨阳、教研室主任及各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教师对标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各专业特点,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院长高岐奎强调,要把这次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以主题教育推动具体工作,以具体工作引领主题教育,保证好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的举行,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精髓要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果新成效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