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日期:2023-10-21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18日上午8:30,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并强调:一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二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联系学院实际,凝心聚力,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党旗添光彩。院长高岐奎对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组织协调,提升工作质效的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教育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