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日期:2020-06-18  发布人: 览量: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在校党委领导的见证下, 20名志愿队员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入党初心。

今年疫情期间,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许多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自愿报名,自发组织驻守学校为外地学生提供志愿服务。整理寝室用品,打包搬运行李,寄送学习资料……一件件寻常平凡的小事,却让隔离异地不能返校的文理学子倍感温暖和亲切。为发扬和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将“服务育人、以文化人”的校园文化建设常态化和长效化,在学校党委的号召和组织下,学院成立了由院班子成员、专任教师、辅导员共同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他们当中既有经验丰富甘于奉献的“60”、“70”后,也有激情飞扬任劳任怨的“80”“90”后。

王爱东书记指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需要有一支关键时刻冲得上、危难关头豁得出的党员志愿先锋队伍,时刻准备着为广大学生服务。我们学校志愿服务队每位队员都应主动为校内大事小事负起自己的一份责任与担当,通过实际行动展现‘学院的精神’和共产党员的风采。”

“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志愿精神”“打造党员名片”“实践三全育人”,院长穆向阳在讲话中通过这样四句话总结了组建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理念与目标。他强调,“党员团队要有敢于攻坚克难的决心、冲锋在前的勇气,党员同志要抓住这次既能展示才华、又能锻炼能力的机会,将党员服务精神在文理舞台上向全校师生展现。”

    成立后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将建立24小时巡查值班机制,为服务学生校园生活、疫情防控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