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筑牢防疫线 洁净迎开学】----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凝心聚力 助力复学
日期:2020-05-29  发布人: 周职校学生会公众号 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疫情防控水平和紧急应对能力,切实保障教职工、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开学前夕,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学校召开春季学生返校复学誓师大会,学生处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召开复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再次严明纪律、明确责任,确保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我校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2020年春季安全有序开学,维护疫情期间的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营造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做好复学复课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0年5月27日--28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统一部署下,开展“防疫情、洁校园、保复学”大扫除活动,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加。

校领导深入一线,全方位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复学准备工作。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不辞辛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真正做到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

打扫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李森率督导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复学防疫“大扫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校门口、教学楼、宿舍、餐厅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进行了细致的走访与查验,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对校园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校领导在检查中指出,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加强协调,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全链条、无死角,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做足疫情防控“功课”,以严格标准迎接返校复课“大考”,凝聚起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确保学生健康复学、安全复学、有序复学。

缤纷夏日,阳光总会普照。在经历了一个难忘而漫长的寒假后,孩子们终于要“回家”了。为做好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学校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做好校园“消杀”、清洁等工作,为全校师生返校复学提供一个安全、健康、舒心的环境,也为疫情后的开学做好了无缝对接工作,同舟共济,履职尽责,“净”待周职学子们平安归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