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8  发布人: 览量: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23年2月27日下午,公共艺术教学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公共艺术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讨论制定新学期公共艺术教研活动计划,安排新学期公共艺术教学相关工作。公共艺术教学部领导和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06249d25aef6cf720d50d66a022e164

会上,首先由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沙晓艳汇报了公共艺术教研室本学期的教研活动计划及主要工作措施。之后,耿润院长对活动计划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改进建议,她强调教研室活动要以服务师生需要为中心,依托教研活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和能力。

0da2c2939959c6426b54eb02038be21

最后,高岐奎院长进行总结。他强调公共艺术教育应坚持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目标,以深化课程教材改革为核心,更新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大力改革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在培养学生掌握艺术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同时,还要注重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意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文化素养,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