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10-10  发布人: 览量:

2022年10月10日下午,公共艺术教学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公共艺术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工作,公共艺术教学部领导和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eca0cee4de00a27abcd77d9edd32a71

会上,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沙晓艳首先介绍了我校目前公共艺术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本学期公共艺术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之后,耿润院长要求教师们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更新教学理念,明确课改方向,认真学习和研究公共艺术课程标准,并结合课堂教学开展教学实践以及相关研究活动。

最后,高岐奎院长强调,教师们要改进教研方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重视教师在教学专业技能方面的提高,上足上好公共艺术课程,注重艺术课程与学生生活经验紧密关联,使学生将课堂所学与生活实际结合起来,培养学生发现美、感受美的能力,提高学生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和素养,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