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设计教研室开展 2023级新生职业规划教育
日期:2023-09-11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引导2023级新生尽快了解所学专业,激发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学习热情,合理科学地规划大学生涯9 11 日上午设计教研室董瑞老师为2023级视觉传达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现代纺织技术专业新生开展新生职业规划教育。

   董瑞老师从专业介绍了解岗位需求专业特色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述,学好职业基础、核心课程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经验考取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并围绕专业认知、发展前景以及岗位发展要求等多角度让2023 级新生建立正确、全面的专业认知,学生可以制定明确的专业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

   最后,董瑞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大学时光,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勤练专业技能,期待每位学生都能在专业学习和比赛中绽放自己的光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