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教研室召开本学期教学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06-15  发布人: 览量:

美术教研室于614日晚自习,在四楼教室召开本学期教学学生座谈会教研室主任董瑞主持会议,就此次座谈会目的进行了说明,会议目的是了解学生专业学习上的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

座谈会围绕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两个方面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结合在校学习情况、课程安排、专业问题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吕维康老师针对同学们专业、课程、考试方案相关问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和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问题。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对同学们专业学习上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使大家对专业的学习有更明确和深入地认识


学生代表围绕学院的学生管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发言座谈会氛围轻松融洽。

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上的困惑和需求,同时也了解了学生在生活上的一些情况,对于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