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与竞赛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举办首届学生说课比赛
日期:2019-11-06  发布人: 览量:

千里之行,起于垒土。“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好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必须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也是判断一名学生学习成效的重要手段。

2019年11月6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首届学生说课比赛在我院演播厅如期举行,由我院高岐奎副院长、崔晓喜主任、王国俭主任和沙晓艳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共有十位选手参加了角逐,其中,我院丁雪雅、省思雨、董若雨三位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分别斩获一、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939.jpg微信图片_20191121102019.jpg


比赛期间,各个参赛同学赛前都精心准备、沉着应战,相继登上舞台进行说课。同学们镇定从容、思路清晰,从说教材、学生、教学方法及教学理念、教学实施过程等方面入手,全面地阐述说课内容。参赛同学的说课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理论依据充分,表现了较好的驾驭教材、教学设计的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943.jpg

本次说课比赛,既是对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建立实践教学能力打基础的重要手段。相信借助本次竞赛平台,能让各位同学的能力得到更快的提高,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学前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