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与竞赛 > 正文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开展设计素描课程作品展
日期:2019-11-21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11月21日上午,美术教研室举办的《设计素描》课程作品展在我院一楼拉开帷幕,此次展览的作品共有一百余幅,所展出的作品均由19级视美班的同学创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站在艺术的角度将自己独特的思维融入作品之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设计素描》是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一门以实践为主的必修课程。课程中分阶段的主题性训练是为了让学生开拓眼界,大胆创新,突破原有的思维模式,更好的体会创新对设计思维的推进作用。课程设计的侧重点在于了解创新对设计思维的积极作用,同时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在该门课程的教学过程中,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意设计中,大家通过相互交流,让不同的设计思维相互碰撞,对静物结构的描绘和创意思维进行了设计、分析、研究及展示。每一个创作环节大家都积极踊跃参与,讨论热烈,课堂气氛活跃。最终,通过课程的学习,大家艺术鉴赏能力和绘画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同时课程作业也取得了较为理想的设计成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