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线上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调查问卷活动
日期:2023-07-15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解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度,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打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氛围,6月28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线上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调查问卷活动,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通过扫描调查问卷的二维码进入问卷小程序,认真作答。问卷题目设置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在填写过程中,认识到了自己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存在不足,敲响了心中防范网络安全的警钟。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培养网络安全意识起到了正向的引导作用。同时,学院将持续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多维度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扎实推动网络安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进行,促进同学们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