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团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日期:2023-07-15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7月15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团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同学们积极响应,执起手中的笔,将心中隐而未发的情感倾注于笔尖,写出同学们的经历与感想,以文字传递这份热忱,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握紧手中的笔杆子,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