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参加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汇演
日期:2023-05-26  发布人: 览量:

5月26日,我校团委在学校砺德厅举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汇演,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汝礼,副校长于爱霞、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院长出席文艺汇演。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副院长崔彤彤到达现场观看文艺汇演。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汇演。

我院表演的中国舞《古典舞民族舞串烧》使时代的旋律悠扬在歌声里,曼妙在舞姿中,交错在音符间,让同学们青春的光芒熠熠生辉,同时传递着激情与青春,表达着对未来无限的追逐与向往,谱写出学艺学子最青春的乐曲。

科技赋能创新,文化彰显魅力,艺术丰盈生命。本次汇演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丰富了校园青春气息以及文化生活,为营造我院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