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主题安全教育手抄报活动
日期:2023-05-26  发布人: 览量:

根据《关于电动三(四)轮车安全文明行车倡议书》,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积极倡导文明新风,扎实做好校园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文明交通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5月26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主题安全教育手抄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了《倡议书》后,精心设计绘制出一幅幅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手抄报作品,表示交通安全知识会牢记于心,在出行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身安全,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示范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切意识到遵守交通安全规范对于日常出行的重要性,交通安全意识显著增强。同时提醒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