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0-11-23  发布人: 览量:

11月23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体育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王春生主持。

6点40分,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中,全体师生肃立,齐唱国歌,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升旗后,学生代表安莉娜同学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题作国旗下演讲。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弘扬抗疫精神,肩负时代责任,锤炼过硬本领,矢志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此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学校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