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中国梦,奋进新时代——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歌手大奖赛决赛
日期:2020-11-19  发布人: 览量:

11月19日晚7时,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学校砺德厅举办“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校园歌手大奖赛决赛。学校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秀萍与相关处室负责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比赛。王国俭、刘建新、王璐、高飞、黄婷婷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2名同学从50位报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来到了决赛的舞台。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为选手竞唱、综合素质问答两个环节。

决赛选手们带来的歌曲各具特色,动情的演唱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王欢欢同学以一首《海阔天空》荣获大赛一等奖;袁圆、牛晨凯荣获二等奖;王征辉、王昊鹏、王新生获得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优秀奖。

本次校园歌手大奖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建设特色校园文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