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2-11-03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11月3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21级、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心理健康教育黑板报、心理健康知识手抄报、心理电影多种形式进行,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各班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通过绘制、展示黑板报,紧扣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主题,引导学生将心理与自己的生活、学习联系起来,更加关爱自我,关注心理健康。

同学们同样也进行了手抄报的创作,把心理健康知识融入到日常中,营造浓厚的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氛围。

学院还组织开展了心理观影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以影片为媒介,引导学生树立乐观勇敢的良好心态。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让同学们在遇到情绪问题或心理问题时也能坦然面对,积极寻求帮助,正确疏解因学业造成的心理压力和化解生活中产生的不良情绪,帮助同学们成为积极向上的新一代青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