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女子篮球队荣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总决赛亚军
日期:2022-11-02  发布人: 览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11月2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比赛总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本场比赛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对阵文化教育学院。

比赛开始,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篮球在女篮队员们的手上抛出一条完美的弧线,“哐当”一声,一记漂亮的进球。周围马上响起了欢呼和掌声,现场的氛围也瞬间被点燃。赛场边,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副院长崔彤彤,团总支书记刘馨馨,辅导员老师们以及同学们加油呐喊,为女将们加油打劲儿。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荣获亚军!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女子篮球队队员们团结奋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还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拉近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