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九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7-15  发布人: 览量: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通知精神,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15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九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就业指导员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耿润主持。

会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依次介绍了本班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指导员刘妍希通报了学院各班就业率及就业协议书出现的问题。接着,副院长崔彤彤传达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院长高岐奎分析了学院毕业生专升本情况,他强调,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质量的综合体现,要清醒认识到就业及人才培养中出现的问题,做到以学生就业为导向,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仔细摸排就业困难学生,关注专升本未录取学生的就业情况,建立未就业学生台账,落实精准动态服务,强化跟踪反馈,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在肯定学院就业阶段性成果的同时,结合形势重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是强化服务,正确引导;三是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四是转变观念,精准对接;五是千方百计,确保实效。要进一步推进分类指导、精准帮扶等举措,严要求、抓细节、固强项、补弱项,全力以赴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