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7-07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及我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7月7日上午,在洛阳市参加河南省第十届小戏小品决赛的间隙,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一行走访了洛阳小星星艺术培训学校。

洛阳小星星艺术培训学校目前在洛阳拥有12大校区,在校学员7000余名。在走访中,学院领导一行相继参观了红太阳校区和龙康校区,并与洛阳小星星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李丹等相关领导就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百日冲刺促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也促进了学院更大范围、更大力度拓展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增强人才培养的专业性和适应性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