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7-10-15  发布人: 览量:

20171015日下午,我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艺术教育委员会成员和公共艺术教育部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艺术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穆向阳主持,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李庶泉出席会议。

会上,穆向阳主任省教育厅专家组向我校反馈的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意见和改进建议进行了梳理,要求公共艺术教育部正视问题、找准不足、立行立改,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形成整改方案,重点加强公共艺术课程建设,改进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规范教学评价,提高美育教学水平和授课质量,并强化对校艺术团的指导,提升艺术实践活动质量。

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苏奎介绍了公共艺术课程建设改革方案,结合反馈意见要求,对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进行了布置。公共艺术教育部教师对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李庶泉副校长要求大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全力做好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持续提升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断努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