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委员会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10  发布人: 览量:

2018年3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本学期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专题会议,研讨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相关工作。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公共艺术教育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艺术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穆向阳主持此次会议,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李庶泉出席会议。

会上,穆向阳分析了高校公共艺术教育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展望。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工作理念、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艺术实践活动组织及全省高校公共艺术教育督查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在统一思想的同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李庶泉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在提高学生文化艺术素养、培养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塑造健全人格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他要求学校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整合资源、加大投入、重点突破、形成合力,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努力培养符合现代社会发展要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优良人文素养、审美情趣和道德情操的高素质优秀人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