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芬芳周职,理想照亮未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的《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1-09-07  发布人: 览量:

9月7日上午9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通过钉钉直播为2021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上,王爱东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周口丰厚的文化底蕴、特色景点和美食,以及我校的建校发展历史、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强大的师资队伍。最后表达了对我院2021级新生的殷切期望,并鼓励同学们来到大学校园后要继续努力,坚定信念,用理想照亮未来。

 

此前,我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在新生线上报到后,通过抖音直播、钉钉课堂、腾讯视频等同学们喜爱的方式开展2021级新生线上见面会。在线上,辅导员和同学们面对面,解答他们最关心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学前教育辅导员刘馨馨老师还带着同学们“线上逛校园”,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大学生活,同学们对即将踏入的大学美丽校园充满期待。

最后,我院全体教师向2021级新生献上新学期寄语:只有奋斗拼搏的人生才是更加幸福充实的人生。希望同学们在奋斗中坚定信念,芬芳周职,磨砺意志,矢志不渝,在期待中带着理想,用理想照亮未来,带着祝福,2021向着梦想再出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