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周网课开展顺利,学生反馈良好
日期:2021-09-03  发布人: 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新学期为兼顾防疫和教学工作,坚持开展“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在教务处和二级学院的指导要求下,我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到网上教学工作当中,采用学习通、钉钉直播、在线答疑等多种方式,老师们积极认真备课,严把教学质量。

学前教研室、美术教研室、音乐教研室、戏曲教研室均建立了教师与学生沟通的微信群,学院除部分老教师采用钉钉、腾讯会议直播外,其他老师均能够熟练掌握超星学习通的使用方法,采用超星课堂、同步课堂+教学资源包+在线互动+线上作业等形式,来严把教学质量关,保证每一位学生在线上学期期间不掉队,各专业任教师备课充分,提前一周准备好课件、配套习题、微课视频、构思好课后作业,严格遵守课表按时上课;2020级的同学们上课很认真,兴致高昂,师生互动热烈。

2020级第一周网课即将结束,学生们通过网络积极的和老师互动,虽然很多实践课程仍达不到线下教学的效果,但通过领导班子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钻研,最大限度的提升了教学质量,形成了很好的课堂氛围,课后学生们反映效果良好。同时,我院也利用9月份线上教学,进一步推进了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