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5  发布人: 览量:

根据《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所属2个党支部于2021年8月25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明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教师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各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看法、形成了共识。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不足找差距;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查不足。

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本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督促、团结一心,共同提高。同时及时总结查摆出的问题,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冲锋在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