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夜空,唱响未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四月的风”演唱会
日期:2021-04-18  发布人: 览量: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音乐专业流行音乐演唱会完美收官,4月18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四月的风”演唱会”在演播厅如约开唱。学院副院长王春生,学院教师王国检、石孟晓、彭莹出席了活动。




本场演唱会异彩纷呈,看点十足,歌手们用自己的青春活力、朝气自信与深情的演绎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

歌曲《起风了》《如果有来世》

演唱:王欢欢




《为了遇见你》

演唱:王新生




歌曲《画》《牵丝戏》

演唱:王征辉




歌曲《演员》

演唱:王昊鹏




歌曲《浅浅》

演唱:闫浩方




歌曲《破茧》

演唱:宋丹




歌曲《不醉不归》

演唱:袁圆




“合唱”

歌曲《聊表心意》

演唱:袁圆王昊鹏







歌曲《好想爱这个世界》

演唱:王新生 王征辉

演唱会接近尾声时,由今晚特邀嘉宾周口市著名青年歌手、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十强选手李琨老师深情演唱《外边的世界》《雨过天晴》,为演唱会落下了序幕。




悦耳的歌声,唱响青春的主题;欢乐的歌曲,歌唱未来的旋律;年轻的学子,充满蓬勃的朝气;飞扬的青春,激发创造的活力。充分展示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学子风华正茂的精神风貌,让学生在歌唱、倾听中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