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珍惜爱情 幸福生活”主题讲座
日期:2021-04-20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提升恋爱心理调适能力,正确处理恋爱中感情问题和心理困扰,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4197时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校砺德厅举行以珍惜爱情 幸福生活”为主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讲座邀请了我校心理指导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亚琳老师主讲,8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老师从恋爱的过程和爱的能力的培养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真实、鲜活的事例,教导同学们如何正确对待爱情,如何处理好爱情和学业之间的关系。在讲座中与同学们互动,解答同学们对于爱情的困惑和问题。老师生动幽默的语言蕴藏了深奥的哲理,丰富生动的事例直观形象,贴近同学们生活,引发同学们的共鸣,整场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主题讲座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引导同学们从心理和生理两个层面去正确看待大学生的恋爱,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正确处理恋爱中的挫折,从而以健康的心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学习,幸福的生活。此次讲座,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