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护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15  发布人: 览量: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广大青年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护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观看视频、集体宣誓、主题班会、征文、手抄报、党史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答题等形式,普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提升广大青年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级学前教育5班的徐帅男表示,“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通过这次活动让我对国家安全知识和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今后,我将更加认真学习党史和国家安全知识,自觉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热情,将党史学习的热情升华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实际行动,增强全民爱国固边的凝聚力,切实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平安和谐校园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