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荣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就业创业先进集体
日期:2021-01-12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1月11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一楼演播厅召开。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李森,副校长许永安,副校长李秀萍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管副院长、学管办主任、就业指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感谢全校师生和用人单位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作出的努力;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作了详细分析,总结了工作特点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指出要加强就业统计的客观性和就业保障的精准化。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计535人,年终就业率95.51%,荣获2020年“就业创业先进集体”,高来成老师荣获“就业创业先进个人”



王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用好三种力量,打好三大战役。即:发动全员力量,打好“攻坚战”;深挖社会力量,打好“主动战”;把握创新力量,打好“突围战”。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学生日常管理、课程设置上,我院一直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育人目标,践行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理念,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增强学生的各方面能力,尽全力为广大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