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兴团】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观看河南青年志愿者嘉年华直播活动
日期:2020-12-05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12月5日是世界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河南青年志愿者嘉年华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省委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等网络平台同步进行直播。)

观看过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发表感悟。19级学前2班的李玛丽说:“作为一名志愿者,通过观看这次直播视频,我对志愿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我会力所能及地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观看本次直播,同学们深入地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也会更加注重志愿服务育人宗旨,力求在大学生心中埋下一颗懂得奉献爱心的种子,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